觀眾給星光大道評審的評分–超有眼光的

今天看星光大道的討論區,很難過的看到黃靖倫以第六名離開比賽,討論區裡一片惋惜的聲音,尤其對評審小胖不滿,我也很不 喜歡他,看到網友給星光大道評審的評分,還真是精準有眼光,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很佩服aaa25321和qwert7272兩個人共同的評審結果如下:

=====================
張宇~ 22分
(本身唱作俱佳 可以馬上點出問題 專業不失幽默且表達能力佳
經典理論:蛋炒飯理論 畫龍點睛論!!!!!外號:中肯老張 大頭 瑞克)

roger~20分
(評整體面的東西 雖然較溫和但有別於一般歌唱評審 算星光最大資產
經典理論:藏拙理論!!!!!外號:糟糕 好像沒有耶)
__________________以上兩位為過關名單_____________

小唬~16分
(起初讓人為之依亮 一針見血 講評犀利 但久了變的詞窮 呃 呃 啊 啊 實在退步太多
經典理論:可以簽一簽 發一發了 你很油!!!!!!!外號:滅絕師太 太祖罵)
__________________以上一位落入失敗區___________

小玲~14分
(很正 但每次都繞了一大圈然後沒重點 實在不知他想表達什麼 但相信私下是好老師
經典理論:"睜大眼睛"說音準不重要!!!!!外號:玄學老師)

小胖~14分
(本身創作力不錯 但口條太差 常得罪人又愛結屎面 有失專業評審風範
經典理論:加油好媽 恕我直言 你老是在玩一些小東西!!!!外號:跟胖有關就對了 老胖)
_________________以上兩位為淘汰名單____________

結語:
很遺憾今天必須有兩位評審必須離開我門星光大道
你們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喜歡的評審
但畢竟這是一場比賽
我們必須做出這麼殘忍的決定
你們的努力和準備我們都看到了
但我實在感受不到你們的進步
加油 好嗎~~~~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我喜歡Roger勝過張宇,最配服馬毓芬,馬毓芬的態度和專業被其他網友評為二十五分,連我八十多歲的老媽媽就說馬毓芬評的好,主辦單位不要以為觀眾沒有水準,雖然觀眾沒有音樂專業,但觀眾有心靈,能夠看到評審的內在,哪個人認不認真,哪個人狂妄,一清二楚,黃小琥退步太多,主辦單難道沒有眼睛嗎!請不要作鴕鳥!!!!!!!!!

一個回應 to “觀眾給星光大道評審的評分–超有眼光的”

  1. Timothy Says:

    我也覺得馬毓芬的講評很用心。另外,我常聽不懂黃韻玲在講什麼。
    星光四出來了,不曉得老師還有在看嗎?
    我覺得星光應該休息一下,給閱聽眾、製作單位、參賽者一個喘息的機會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