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能三無

我看電視節目的活動,以前都是完就算了,絕不會跟上網扯上關係。
但最近看韓劇『王與我』,其中講主角金處善是『三能三無』的命,究竟什麼是三能三無?困擾了我很久,終於下決心上網找找看,我不但找到了解釋,還順便在網上看了最後一集,沒想到網路這麼方便,七十五分鐘很順利的播完,我也把全部劇情瞭解一下,以後就不會老想著下一步如何發展了!
在此之前,我看韓劇『我男人的女人』,把外遇中的男人心情描寫的淋漓盡致,假如男人看了這部戲之後,對外遇的浪漫幻想,會打消一大半,這部戲對人性的刻劃很深,值得細細品味。為了瞭解網路上的人如何討論這部戲,我特地上緯來電視台的討論區去瀏覽一下,嘿嘿,總算讓我見識到另一種社群了!
從今以後,看電視和上網對我而言,不再是兩件互不相干的事了!
跟母親一齊看韓劇,也是一種孝順的方式,也是很好的放鬆和休閒,我終於知道,韓劇為何吸引人了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