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課程的價值

線上課程的價值

最近學習美國skillsoft的「領導與培育部屬」線上課程,對於其內容與教學方式,非常佩服,真恨不得當年我剛擔任主管時,就能學到這門課,可讓自己少走許多冤枉路!

這課程對於剛要擔任經理職務的技術專業人,非常合適,因為裡面談到的都是領導和管理「人」關鍵,提供的是方向與智慧,而非瑣碎的資訊,而且學習者透過練習、案例和互動過程,逐步改正並深化管理的觀念,這比單向式的閱讀管理書籍,效果來得大。

然課程說明上的學習實數只要一小時,但因為內容豐富,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學習完,重要的畫面,我還擷取下來,以利將來思考和複習。

看完這個課程,讓我領悟到:「線上課程做得好,其呈現的效果就是教練的特質,傳授的是心法;線上課程做得不好,傳遞的只是知識和資訊,只是加上互動的電子書罷了!」 而能有機會讀到這個好課程,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!

標籤:

2 回應 to “線上課程的價值”

  1. 李文恭 Says:

    請問鄒老師:
    如何線上學習此課程 是否需付費? 我在總裁學苑也看到了
    謝謝您!
    李文恭 敬上

  2. goldred Says:

    目前此課程由嘉惠公司代理,只對企業銷售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