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部落格:牧羊神的午後

第一次看到牧羊神的時候,她還是個可愛的紮著兩支大辮子的小女生‧如今,她已是兩個青少年的媽媽了,我們相差二十歲,以前她叫我鄒阿姨,現在我們卻越來越像朋友,以前我們討論的重點是書,現在卻變成了網路工具,她把在美國華盛頓DC教學、生活、旅遊和閱讀(包括電影、兒童繪本)的點滴,都化成一篇篇blog post,牧羊神的午後也是中時電子報推薦過的優良部落格,它的pagerank也逐漸升高了,代表她獲得客觀的肯定‧

想起年輕時在牧羊神家裡玩樂的日子,至為懷念,實在感謝牧羊神的父母,視我如妹,因為那樣的因緣,促成現今我與牧羊神的互信和互動,我真高興有牧羊神這位跨越年齡的朋友,透過牧羊神,我也了解一些年輕一代的想法和心聲,從長輩變為朋友的感覺真好!

下面是牧羊神在我blog的留言和我回應

牧羊神

目前的概念是, Blogspot給的空間比較大方
WordPress也許不久之後得付費了
但是其它方面我都覺得比Blogspot好耶
版面和讀者互動的留言都比blogspot設計的好
我看我就慢慢的玩囉

  • goldred 說:
    一月 19, 2008 於 12:35 上午   編輯牧羊神,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改用wordpress,所以我就跟著試試看
    我還不知道wordpress給的空間是多少呢
    只是它在功能上的確比bloggger強很多可以這麼說:blogger是給入門者玩的,wordpress是進階者用的
  • 廣告

    標籤:

    一個回應 to “推薦部落格:牧羊神的午後”

    1. capricorn33 Says:

      goolge到一篇網誌
      比較blogspot和wordpress的使用方法
      蠻實用的
      如果使用者知道自己的需求
      在看過這篇文章之後
      應該會知道哪一個平台比較適合自己的屬性

      wordpreaa的免費空間是 50MB
      每次寫完或上傳檔案之後
      在write post頁面的最下方會秀出剩餘空間的數字

      雖然我懷疑自己恐怕沒有餘力來經營這個網誌
      不過已經學到不少新東西
      也許以後可以用在別的主題上也不錯

      比較wordpree和blospot的文章link:

      http://khaihiok.wordpress.com/2007/05/18/wordpress-vs-blogger/

    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