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戒補遺–從文字思考到影像學習

推友寫了一篇回味色戒
其中整合了三個影片,色戒戲假情真中還有梁朝偉跟色戒男主角原型丁默村的對比照片,很有參考價值‧

這位推友一定是數位原住民,所以他選擇的材料大多是影像,跟我這個數位移民喜歡從文字間求解很不一樣,然而相反相成,反而使彼此成為相互學習的夥伴,因為他的影響,而使我深入追蹤youtube上的色戒素材

2 回應 to “色戒補遺–從文字思考到影像學習”

  1. tomowang Says:

    呵呵
    我是那位"推友"耶@@
    不過那文章不是我自己推的啦…
    只是承蒙格友推文而已 XD~~

    為什麼我比較偏向影像呢?
    其實啊
    那是因為我沒什麼墨水呀
    所以沒辦法寫出些像樣的文章來
    呵呵~
    不過還是謝謝你來我的網誌喔 ^________^

  2. tomowang Says:

    呵呵
    我是那位"推友"耶@@
    不過那文章不是我自己推的啦…
    只是承蒙格友推文而已 XD~~

    為什麼我比較偏向影像呢?
    其實啊
    那是因為我沒什麼墨水呀
    所以沒辦法寫出些像樣的文章來
    呵呵~
    不過還是謝謝你來我的網誌喔 ^________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