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的免費用戶與限制

我使用Flickr有三個理由,第一,想要了解其背後的社群機制,第二,想看看他的照片管理模式,第三、想儲存並展現自己的照片,兩個月下來,我終於由免費用戶改為付錢用戶,一方面因為我太喜歡它,另一方面是我受不了免費用戶的限制‧

Flickr對免費用戶的限制,第一個是只能把照片分為三組,這難不倒我,可以用tag來補救,第二是照片只能展現兩百張,若超過,則只展現最新的兩百張,連我自己都看不到,也無法管理,於是我只有俯首稱臣,乖乖付錢了‧當然Flickr也讓我甘心掏錢,就連我要升級為付費會員時,都找不到入口,因為看不到任何廣告,最後想到從我的profile進入,才能順利升級‧

3 回應 to “Flickr的免費用戶與限制”

  1. bigblue Says:

    鄒老師,有沒記錄下來,你從 free 升級到 pro 的期間有多長呢?
    我的記錄應該是三個月左右..
    每個月的容量快就到是一個原因, 以前沒有 collection 可用, 也有些麻煩, 另一個原因則是,我認同 flickr 的管理理念, 讓管理照片成為一件不太大的負擔.

  2. 小珊 Says:

    鄒阿姨
    暑假的時間都被小朋友們分割了
    上網的時間也就拼不完整

    最近重新評估blogger
    因為對台灣經營部落格的公司實在沒信心
    加上我的照片愈來愈多
    以後如果不付費也很難再延續下去
    找了很多資料
    每次上來實驗一下
    發現flickr和blogger結合的功用很強
    我想我也寧可付錢給flickr囉

    有空就會過來看您🙂

  3. 鄒景平 Says:

    bigblue

    我的紀錄要從密集使用flickr算起,是兩個月

    小珊
    很高興你也加入flickr的使用者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