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機前彩繪曼陀羅


曼陀羅彩繪5
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ldred.

這是我練習靜心用的曼陀羅圖,顏色完全是我自己配的,我用的是最便宜的彩色筆,坐在電視機前畫畫,媽媽正在看韓劇「朱蒙」,我專心畫畫,居然聽不清楚演員的對話‧

每張大約要畫一至一個半小時,我一共畫了五張,都貼在Flickr,這次我自己想怎麼配色,這是第五張,顯現出一點藏族韻味了

一個回應 to “在電視機前彩繪曼陀羅”

  1. 向著陽光微笑 Says:

    能在rainbow老師的網站看到曼陀羅,真開心~
    我畫的曼陀羅圖比較簡單,約畫十分鐘內,
    我的曼陀羅圖是讓我接受啟示用滴^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