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
聖誕禮物

取材自網路

幾年前,我先生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。他知道我喜歡逛車庫拍賣,也常常開我所買的二手貨玩笑。所以當我打開那年的聖誕禮物,看到一件寫有「車庫拍賣女王」的T恤,我只有大笑。
但讓我驚奇的是看到禮物的其他部份。那是捲在T恤中的十二個信封。我先生告訴我,那是為我每個月的車庫拍賣之行預備的。其中一封的日期是我的一月生日、一封是二月的情人節、一封是兒子的三月生日,一封是四月的愚人節等等。
因為我已經迫不急待了,所以他讓我提早打開一月的信封。裡面除了錢之外,還有他寫給我的很特別的短簡。那整年我都很享受這份聖誕禮物,每月一封短簡和逛車庫拍賣的錢。
我還保存著這些短簡,我62歲的先生因為到了阿茲海默症末期,已住進療養院,現在這些短簡對我別具意義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