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使用Blogger了

我無法用IE登入Blogger,已經快兩週了
今天請教G速客的版主幻滅
他教我換用Firefox
並說他也有同樣經驗

我照他的話做,馬上可以登入Blogger
如此,我也可以對田林的朋友有所交代

否則田林推薦我的部落格
卻未看見我持續更新
那我豈不是辜負了田林的好意?

躲了兩三年,都不想用Firefox
如今,被逼之下只有下載
但卻發現很簡單好用
也由此看到自己的固執和守舊

3 回應 to “終於可以使用Blogger了”

  1. keepwalking Says:

    嘻,就是么firefox还算好上手啰。当然如果想功能完善些,照顾那些“扩展”extension还是有点费事了。:)

  2. 鄒景平 Says:

    所以我很佩服keepwalking走在技術尖端的敏捷和行動力

  3. TWHSI Says:

    firefox很好用
    rainbow可看一下這裡
    http://moztw.org/firefox/extension_top_15/

    這些插件安裝很容易,我估計您花二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。

    不要試太多
    新同文堂 0.2.9.7
    IE Tab 1.2.0.20061120
    Adblock Plus 0.7.2.2
    Tab Mix Plus (TMP) 0.3.5.0.061118 DevBuild

    對您是最實用的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