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學習

今天看到yinghwa給我的留言,她剛從舊金山的eLearning Developer大會回來,跟我分享一個很好的合作學習課程的老師和實驗網站

其中是Tony Korra博士帶領此課程的教學清單和小組討論內容,很值得參考,從其中我發現這班學生使用新工具的情況,還是在起始階段,不若我想像的普遍

Tony Korra博士是有名的數位學習專家,他也寫blog
這次他在大會的講稿也可直接下載,上面的link中可看見此簡報,主題是"What’s new and what’s next in eLearning:Technologies and Practices “,重點在介紹十年間學習設計的改變,企業新學習需求以及新工具的應用。

非常謝謝yinghwa,她無私的分享,不但讓我,也讓許多人受惠。這就是合作學習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