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更新了對這個blog的介紹

剛剛修改了對這個blog的介紹,還是寫出了自己的真名實姓來了,在兩岸,寫blog放上中文真實姓名的不多,很多人都用英文,好像xiuli、keepwalking,但西方的Stephen Downes、George Siemens、Jay Cross都是用真名,東西方文化還真有些不同!

以下是我對自己blog的介紹

看破、放下、謙虛、實踐,這是eLearning心法作者鄒景平的分享園地,你想知道鄒景平最近的想法和文章嗎?你想看到最新鮮的數位學習趨勢與觀點嗎?你想知道國際專家的想法嗎?請跟我來!

3 回應 to “我更新了對這個blog的介紹”

  1. keepwalking Says:

    呵呵,xiuli其实也就算是真实姓名了。
    我的keepwalking么,还真是比较矫情的英文名。:)

  2. yinghwa Says:

    請老師指教

    http://mylearningmap.blogspot.com/

    yinghwa

  3. TWHSI Says:

    我是TWHSI
    我覺得我們對BLOG的看法開始有些改變
    這真是一件好事

    我覺得BLOG的方式讓我在推廣我的想法時更能得心應手(或許有圖文的連結是一個),我們一起加油吧 :>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