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成學習帶領實驗中的意外

這次帶領混成學習課程,原是打算好好實驗一番的。卻碰到許多意外事件,影響預期結果

不料,先是眼睛長針眼,接著電腦的顯示幕突然壞掉,我必須到光華商場去換新的,全程拖了三、四天,在線上預計要帶領的討論和回應,就無法如預期的開展。
而課程到十月五日結束,我為彌補失誤,心想再延一週好了,於是通知另一位協助我的老師,請他告訴學生我會繼續跟他們互動到五月十三日,也就是最後一次們做專題報告的時間。

然而卻因為沒有預先通知平台的系統管理員,十月七日,我再度登入平台時,才發現所有討論議題都變成『Read Only』,而十月六日起,台灣放連續假五天,十一日上班,系統人員才能更改課程的組態,當天,我又要去南投上課,最後,只剩下十二和十三兩天了。

你說,這是不是連番的意外,聯我寫blog的這篇post,IE也突然當機,只有移到Word再寫一遍。

我也只有隨緣了。

發表迴響

